Sunday, September 9, 2012

Waffle Maker 松饼机



老公买来送给我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按这个网址


8 comments:

  1. 喜欢你家的松饼机,
    我家的是普通方形的。。

    ReplyDelete
  2. 我的也是这款,只用了一次就冬眠了。。。
    快来激发我 ^^

    ReplyDelete
  3. 我想找这款好久了!
    阿星,谢谢你的好介绍^^

    ReplyDelete
  4. 请问这款好用吗?
    成品美吗?

    ReplyDelete
  5. Hslng, Bernice, 去年我也买了这款。我买69,还是折扣后的价(原价70多)。但用的食谱不是很理想。可否分享你用的食谱。谢谢

    ReplyDelete
  6. This waffle maker
    Mydin supermarket sells Rm 59.90 for one.

    ReplyDelete
  7. Shirley:
    我原本是想买方形的,可是找了许久都找不到,恰巧老公在这个网站发现了waffle maker,他就马上买给我了 :)



    Bernice:
    要等我自己做到了好吃的松饼才可以用来激发妳!



    Wendy:
    不用客气 ^^




    雪美:
    等我试了才跟妳们分享吧 ;)



    Jessie:
    谢谢妳的告知。

    ReplyDelete
  8. 哈咯HSLing, 非常感激您的老公选择在Lazada购买松饼机。

    除了松饼机以外,我们还有售卖各种不同的厨房电器。无论样品有多大或多便宜,运输费一律由我们全包。

    希望您还会向我们网购!

    Wayne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