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果醬乳酪蛋糕

熱熱的天氣,冷冷的乳酪蛋糕,再配上熱熱的奶茶……
哈哈哈哈。。。好像在做三溫暖

很多人會問什麼是隔水烘烤?答案請看上圖~
將水倒進那個大烤盤內,放上模型,然後進烤箱烘烤
水必須是模型的一半高度噢~


(可做6個)

Cream Cheese 80克
淡奶油 130克
幼糖 30克
檸檬汁 10克
雞蛋 1個,打散
玉米粉 1大匙

果醬 隨性(可以不用)

  1. 準備好烤盤,裝水備用。預熱烤箱170度。
  2. 軟化的Cream cheese加幼糖,使用打蛋器打至無顆粒。
  3. 分數次加入打散的蛋液,打至完全融合。
  4. 加入檸檬汁,攪拌均勻。
  5. 加入玉米粉,拌勻。
  6. 加入淡奶油,拌勻。
  7. 平均倒入6個倒入鋁箔杯內。
  8. 排入事先準備好的烤盤。
  9. 放入烤箱,烘烤大約30分鐘。
  10. 待涼後放入冰箱冷藏後淋上少許果醬一起食用,也可以不加果醬單吃,一樣美味噢~

7 comments:

  1. wow~这个配搭赞啦~~
    喜欢你这样的乳酪蛋糕,分开小份的,省了切,省了洗。。^^

    ReplyDelete
  2. yum..yum..yum...没有食谱吗?好像吃。。。

    ReplyDelete
  3. 星啊星啊。。。
    你post的速度实在是惊人哦。。。。
    我追不及了。。
    等我。。。等我。。。。等啦。。。。。。
    好喘啊。。。。

    ReplyDelete
  4. 小小个,吃了不会肥耶,
    我要一个,可以吗?(^_−)−☆

    ReplyDelete
  5. 美美啦~有点像布丁涅
    上图的颜色看了酒流口水;)

    ReplyDelete
  6. Rachel:
    因為我就是懶惰切,懶惰洗嘛……嘻嘻嘻。。。



    兇媽媽:
    食譜還在我的廚房裡,今晚記得的話才拿上來




    Joelyn:
    也沒有很快啦,一天最多只post一個而已,瓦咔咔……要不要請妳喝100號補充一下體力呢?嘻嘻嘻……



    樹蔭下:
    對妳來說,吃幾個都不會肥啦!對我就很難說了,我連喝水都會肥……嗚嗚嗚……



    東東:
    謝謝妳~
    不過我這次買的草莓果醬好像不怎麼好吃……

    ReplyDelete
  7. 原来上面的是,strawberry jam.

    我还以为是烘到酱可爱。。。 哈哈。。。 但方方是可爱极了。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