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天婦羅蝦子


這款天婦羅粉真的很不錯,炸出來的蝦子真好吃!

10 comments:

  1. 我来咯!这个肯定好好吃。

    ReplyDelete
  2. 哎哟~很像外面卖的叻
    跟我最近吃的一道虾很像
    等我放去面书时叫你看:P

    ReplyDelete
  3. 还有剩吗?我来拿两个,其中一个给我老的,他喜欢吃虾呢

    ReplyDelete
  4. 看到虾跳进来我要一只就好了。。。。。

    ReplyDelete
  5. Jane:
    謝謝妳的捧場噢!



    hanushi:
    歡迎歡迎!



    東東:
    謝謝妳這麼說~
    好的,記得要tag我吖 ;)

    ReplyDelete
  6. 淑芬:
    兩隻哪裡夠吃?至少要兩打才痛快!



    chan:
    沒問題 ^^



    38美眉:



    歡!!!!



    Hui Hui:
    買那個粉回來,跟著後面的指示調好麵糊就可以油炸了,很方便的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我也很喜歡呢~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