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爆漿起司可樂餅



食譜來自:小小米桶

有爆漿的起司,吃得時候要小心不要燙到嘴巴咧!嘻嘻嘻……
大家也試試看吧,好吃的噢!

21 comments:



  1. 不管我去到那里,一上网, 就肯定有你的新菜上桌... 你太棒了!

    祝你端午节快乐!

    ReplyDelete
  2. eileen:
    看我的身材就知道了,嘻嘻嘻……

    謝謝,妳也一樣快樂噢~

    ReplyDelete
  3. 哇,芝士要滴下来了(吞口水ing)。

    ReplyDelete
  4. eh eh 爆出来廖 爆出来廖!

    ReplyDelete
  5. 起司好多哦。。。。。偶尔久久一次还可以,每天起司的话。。。。哇。。。。。。

    ReplyDelete
  6. 祝你端午节快乐!

    爆浆的可乐饼好诱人哦~

    ReplyDelete
  7. WOW! the melting cheese look so tempting! YUMMY! (:

    ReplyDelete
  8. Hi,

    Jz discovered ur blog...a lot of great baking can be found in ur blog...thanks for sharing...i love baking too, mainly sweets desserts i bake ^^

    From: Melisa

    ReplyDelete
  9. WOW!WOW!我好喜欢哦!不用自己做就有的吃就最好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哇。。看起来好好吃哦。。。(吞口水当中)

    ReplyDelete
  11. 可乐饼呢。。夫人就是一直再看吧了 。。
    很怕煎东西。。。
    so。。就一直看。。一直看的。。
    呵呵。。。

    ReplyDelete
  12. 看到爆浆的cheese,我··我··再也忍不住了!!

    ReplyDelete
  13. 最近很勤力上菜叻
    走慢一点都追不上你了;)

    ReplyDelete
  14. 不好意思,可以附上做法吗。。。谢谢。。。

    ReplyDelete
  15. shan:
    其實在按下快門的那一刻,它已經流下來了……



    38美眉:
    不怕不怕,爆出來的全部都進肚子裡了,嘻嘻嘻……



    Bernice:
    謝謝~

    ReplyDelete
  16. Joelyn:
    我也沒有天天吃,會肥死 >_<



    蔚藍月夜:
    謝謝~
    我就是被米桶的爆漿給吸引,所以才做來吃的……



    Jasmine:
    謝謝~



    Melisa:
    歡迎妳常來我的部落格噢~

    ReplyDelete
  17. Wendy:
    哈哈哈……要自己做才會有爆漿的效果噢~



    sin:
    很好吃,妳可以試試看



    董夫人:
    炸可樂餅不會噴油啦……嘻嘻嘻……



    Irene:
    做啦 做啦!嘻嘻嘻……

    ReplyDelete
  18. 東東:
    這樣才可以吸引客人上門唄 ;)



    qing:
    妳按 ‘小小米桶’ 就有做法了

    ReplyDelete
  19. 一定要炒肉燥啊?还有要用什么芝士?马铃薯要打到很烂还是怎样啊?我之前用弄过~可是不是这个recipe~我不觉得好吃~芝士我用cheddar的~不香的~可以的话回复我在我的部落格聊天室那里呀~谢谢!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