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芝麻叉燒雞


食譜來自:Jenny

謝謝Jenny,好好吃噢!可惜我只弄了一只雞腿,不夠吃啦!
不管 不管!明天再買雞腿回來煮,哇哈哈哈……

材料:
全雞腿 1只,去骨
蒜茸 1大匙
水 200毫升
炒香芝麻 適量

調味料:
醬油 1大匙
黑醬油 1/3小匙
糖 2小匙
  1. 雞腿加蒜茸及調味料拌勻,醃1個小時。(我醃了4個小時)
  2. 不粘鍋內倒入水煮滾,放入雞腿,使用慢火煮至肉熟、汁收乾及上色即可取出。
  3. 切片後撒上芝麻即可。


13 comments:

  1. 这个我也抄了,但还没做哦。。。。

    ReplyDelete
  2. Joelyn:
    這道料理簡單又美味噢!

    ReplyDelete
  3. 38美眉:
    是好吃的意思嗎?。。

    ReplyDelete
  4. 哇~晚餐时间叻;)
    放这个上来害到我口水流满地

    怎么那个瓜还没打包回来**

    ReplyDelete
  5. 看到我口水都流出来了~~

    ReplyDelete
  6. 東東:
    這個雞腿啊,我跟老公搶著吃,哈哈哈哈……
    妳叫妳老闆打包什麼做晚餐呢?



    魚:
    不要光流口水,去買只雞腿回來馬上煮來吃!嘻嘻嘻……

    ReplyDelete
  7. 美味!
    食谱我也收藏起来了~
    谢谢hsling

    ReplyDelete
  8. 只看名字就已经流口水了,我也要学起来了^^

    ReplyDelete
  9. Hi
    请问鸡皮向上还是下?

    ReplyDelete
  10. 颜色煎得比我家的美多了....

    ReplyDelete
  11. 蔚藍月夜:
    希望妳也會喜歡噢~



    Pit Yoon:
    有空妳一定要試試看,非常好吃呢!



    kium:
    煮的過程中是一定要不時不時給它翻面,讓兩面都可以熟透,等到最後汁快要收乾時,雞皮的那面向下,一直煎到上色即可



    Jenny:
    再次謝謝妳分享的食譜噢 ^^

    ReplyDelete
  12. 请问蒜蓉是不是买一罐那种呢?O(∩_∩)O谢谢

    yumiko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