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巧克力豆曲奇饼

(原食谱来自孟老师)

刚刚就一直在找食谱连接
找了大约20分钟就是找不着分享这食谱的网友。。。
感谢这位网友的分享,这饼干很好吃,很脆~


(可做大约55粒)

牛油 100克
幼糖 50克
全蛋液 45克
低筋面粉 150克
发粉 1/4小匙
巧克力豆 80克
  1. 牛油及糖打发。
  2. 分数次加入蛋液,使用搅拌机快速打至均匀。
  3. 低粉及发粉同时筛入,接着倒入巧克力豆。
  4. 使用刮刀拌匀即可。
  5. 用小汤匙将面糊放入小纸杯内。
  6. 预热烤箱150度,烘烤20分钟。

7 comments:

  1. 我又来抢SOFA???告诉你啦。。。。其实是我做的,只是没告诉你而已。。。。哈哈哈哈。。。开玩笑啦。。。。

    ReplyDelete
  2. 来吃饼干了。。。。巧克力豆豆我喜欢。。

    ReplyDelete
  3. looks delicious, I like chocolate chips cookies.

    ReplyDelete
  4. Hi Hsling,

    请问制做"宫廷桃酥"能否不放苏打粉? 谢谢你.

    Karen

    ReplyDelete
  5. Joelyn:
    我真的又去妳那边找噢!不过找不到。。。



    康妈:
    谢谢妳的支持~



    Jess:
    谢谢,我也喜欢这饼干

    ReplyDelete
  6. Karen:
    那款饼干我只做过一次而已,所以不清楚可不可以不放苏打粉……



    Felvin:
    谢谢妳~因为小小的可以让人一口放进嘴里,吃时不会屑屑掉满地,嘻嘻嘻。。。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