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布朗尼乳酪蛋糕


底层的布朗尼浓郁有嚼劲,上层的乳酪蛋糕浓郁又顺滑
完美的搭配~~
蛋糕分两次烘烤,在烘烤布朗尼的当儿准备乳酪蛋糕的面糊
时间拿捏得刚刚好呢,嘿嘿!

家里找不到6”的烤盘,猜猜我用了什么代替烤盘吗?
答案在右下图……
蹬!蹬!……不锈钢 双层便当盒是也!不大不小刚刚好6”呢!


(事先准备好一个6寸圆形烤盘,模内涂抹牛油及洒上一层薄薄的面粉)
底层:布朗尼蛋糕
牛油 50克
烹饪巧克力 50克
幼糖 50克
鸡蛋 40克
原味优格 20克
面粉 50克
  1. 牛油及巧克力隔水炖溶,离火。
  2. 加入幼糖搅拌均匀。
  3. 加入优格及鸡蛋,拌匀。
  4. 加入面粉,拌匀。
  5. 倒入烤盘,预热烤箱150度,烘烤15分钟。

顶层:乳酪蛋糕
Cream Cheese 200克
幼糖 40克
鸡蛋 60克
原味优格 60克
  1. Cream cheese 隔水软化,离火。
  2. 加入幼糖搅拌至无颗粒。
  3. 加入鸡蛋,拌匀。
  4. 加入优格,拌匀。
  5. 将面糊到在烤好的布朗尼蛋糕上。
  6. 继续烘烤25分钟。
  7. 蛋糕取出后,待凉,放入冰箱冷藏至少4个小时后才切片享用。

21 comments:

  1. No. 1! Hooray!
    我来吃蛋糕了。
    好美的蛋糕。我喜欢。

    ReplyDelete
  2. Jane:
    快手快脚 ^_^ 妳又是第一名呢!
    来,请妳吃一块吧~~

    ReplyDelete
  3. 真的很美!我排第二,一定吃得到..hehee..

    ReplyDelete
  4. 饭后甜品我也要一块啦!

    ReplyDelete
  5. yum..yum..我的大不点吃到好吃的就会说着一句话了。。!

    ReplyDelete
  6. 美美的蛋糕
    我也要:P

    ReplyDelete
  7. 很美哦~我喜欢这个蛋糕>.<
    可以请我吃吗?

    ReplyDelete
  8. Anncoo, Imoteo, Albee妈咪,凶妈妈,东东,Jess & 文君:
    谢谢你们赏脸来吃我的蛋糕~~

    ReplyDelete
  9. 够力咯
    美到。。。
    蛋糕很嫩
    流。。。
    口。。。
    水。。。

    ReplyDelete

  10. 这个我还没有做
    一直想做但是还没有去买cream cheese
    现在看到你的照片搞到我口水往肚子流
    我不管,我不管廖
    自已拿一块来吃,嘻嘻

    ReplyDelete
  11. 这个我超爱噢!请我吃可以吗?
    分两次烘烤啊,那这食谱和marble cheese brownie 是不一样的咯?可以分享吗?

    ReplyDelete
  12. 亲爱的38:




    水……请妳吃一块吧!



    Pynn:
    做吧 做吧!这蛋糕很不错吃,我汗尼很喜欢~~



    Pink Lady:
    marble cheese brownie我没有做过涅……所以不知道一不一样?。。

    ReplyDelete
  13. 滑嫩嫩的cheese表层很像布丁哦!
    一定好好吃了。

    ReplyDelete
  14. Ching:
    嗯!冷藏后的蛋糕非常好吃呢!

    ReplyDelete
  15. 蛋糕表面很漂亮。。。你是怎样从模里拿出来的?放冰箱后才拿出来还是拿出来后才放冰箱?放冰箱后不会变硬吗?

    ReplyDelete
  16. Yeap SC:
    谢谢赞美!
    我冷藏后才脱模,不会难,'kok kok'一下蛋糕就出来了

    ReplyDelete
  17. 我昨天试做了,为什么下面那底层烘烤15分钟,中间还是水水的。

    ReplyDelete
  18. 是开上下火吗?

    ReplyDelete
  19. 你好,请问为什么我在烘着的时候蛋糕表面会裂呢?是什么原因?

    ReplyDelete
  20. can use aluminum tray to baked ?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