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卷心河粉的故事。。。







买了一包卷心河粉(鸡汤味的)
看到包装后面有可爱的故事
就拍下来跟大家一起分享了,呵呵…

3 comments:

  1. 很cute一下。。
    这里卖的吗?

    ReplyDelete
  2. 我认识卷心河粉,大约在我5~6岁的时候。
    那时候我还住在泰国。
    那里叫kuih chap,名称大概来自海南或福建话。
    kuih chap是家家户户都经常吃的面食。
    后来,搬回来马来西亚后,一直对它念念不忘。
    每一次回去泰国,我几乎每天都要吃一碗才甘愿。最回味的就是kuih chap里面配搭的泸蛋。

    ReplyDelete
  3. 东东:
    对,很可爱的图^_^
    我在本地的超市买的


    阿查拉:
    Sarawak这边也是叫Kuih Chap,如果在外面吃的他们会在汤里加一些牛肚、肠子及卤蛋,外面的汤底喝起来有浓浓的rempah味~~有些人喜欢,有些人不喜欢,而我就不喜欢啦…因为我不会吃牛肚及肠子…

    ReplyDelete

欢迎你/妳留下脚印噢~

Pages